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行凶者已被刑拘

9岁男孩小区遇害事件始末 男孩遭暴打现场图视频行凶者是谁动机揭秘(4)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多名居民处了解到,此事发生在湖南长沙雅塘村汇城上筑小区。一名小区居民告诉新京报记者,此事确实发生过,他在物业群里看到了多名业主发孩子被打的视频。“大家都在讨论这事儿。”

对此,雨花亭派出所一民警表示:此事发生在11月5日或6日,目前打死男孩的行凶者已被抓获,人已经抓了,现在小区也有值班民警和保安一起守着。”对于行凶者是否已被刑拘,这名民警表示“人我们抓了,已经处理了,具体的问管理小区的民警。”

雨花区一派出所民警对记者说到,目前杀害小男孩的凶手已经被抓起来。具体的细节他们不方便透漏,如果记者希望得到准确的消息,他们可以到小区管理处找小区民警询问。记者来到小区,小区里的保安和民警对这件事闭口不言,可能是因为害怕事情闹大的原因。随后记者找到该小区住户进行了解,记者在小区住户的几个自建群里看到,确实有小孩遇害的视频在群里转发流传。整个过程惨不忍睹,让人揪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