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7年7月24日,黄宇从女友王燕茹身上闻到烟味,怀疑她出轨,两人在回家的车上就吵了起来。王燕茹说黄宇在车里打自己,还把她拖下车继续打,回了家又接着打,她就报警了。

做笔录的时候,王燕茹发现黄宇的婚姻状况是"已婚"。2017年2月,黄宇和一个广西女子领证,但这时她自己正在和黄宇谈婚论嫁。交往7年多,结婚前自己变成第三者,王燕茹难以接受。

王燕茹验伤的结果显示是轻伤,她想告黄宇。黄宇不是很在乎:"你告吧,看看会不会理你。"她受不了身体和情感的双重打击,坚持上告。但2017年9月,她只从警方那拿到了一份《不予行政处罚决定书》。

王燕茹自称在扬州小有名气,出了事很多人笑话她,还有匿名者威胁她。最后激怒她的还是黄宇,他传了一张和戴"鸽子蛋"戒指的登记妻子的合影。

举报贪污后被刑拘事件始末 女子做人小三举报情人及其父亲没想到自己也栽了

举报贪污后被刑拘

"深爱黄宇的我已经死了",王燕茹决定继续上告,这次连黄宇的父亲也不放过,"大家讨厌贪官,女人恨渣男,黄家确实过分。"事情曝光后,很多网友表示了对王燕茹的支持。

王燕茹从黄宇银行卡的消费记录中发现,黄宇周一二找自己,周三四找不同的女人,周末找登记妻子。从前他交给自己的一些银行卡和10套房产证等都成了指正黄道龙贪污的证据。

王燕茹实名举报黄道龙:豪车成群、豪宅成排、古董成堆等等。2018年3月,黄道龙被查。2019年5月,扬州中院以受贿罪、贪污罪判处黄道龙10年6个月、罚款170万。

7月,黄宇则因非法经营罪获刑2年,检方指控他刷卡套现1776万余元。黄宇不服上诉,本案转至扬州中院。

王燕茹以为自己"复仇"成功后,曾说依旧相信爱情。但如今她却没有什么时间沉溺在情感世界,因为她也被刑拘了。

9月7日王燕茹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刑拘——和她恨的前男友一个罪名。

王燕茹父亲称,警方表示案件疑与王燕茹在家族名下公司刷信用卡套现有关。他们将请律师做无罪辩护。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