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举报贪污后被刑拘怎么回事?女子举报贪污后为什么被刑拘原因曝光

2018年2月底,扬州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主任黄道龙及其儿子黄宇(当时在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担任政府采购科科长),被黄宇前女友王燕茹实名举报“豪车成群、豪宅成排、古董成堆”等问题。此事经媒体报道,引发舆论关注。

黄宇一审被判刑后,其前女友、举报者王燕茹,也于今年9月7日因涉嫌非法经营被扬州市公安局广陵分局刑事拘留。

王父称,9月17日,他委托律师葛树春对王燕茹申请取保候审,广陵分局未予批准。广陵分局于9月20日作出的不予变更强制措施通知书显示,经审查,该局认为犯罪嫌疑人王燕茹犯罪情节严重,有提请逮捕必要,决定不予变更强制措施。

王父称,公安机关告知其目前王燕茹一案仍在侦查中,其并不了解具体案情,但在与警方沟通中可知,案件疑与王燕茹在家族名下公司通过POS机用信用卡刷卡套现行为有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