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荒山挖出活婴怎么回事?近日,一则“被埋在荒坡地下的活婴”新闻引发关注,昨日,这起黄山活埋婴儿事件有了最新进展,遗弃婴儿的人找到了!

这是一个不幸的婴儿,出生不久便被人装进纸盒,埋到南白塔村西南荒山的半米土坑,甚至还在盒子上盖上水泥板。

这又是一个幸运的婴儿,微弱啼哭声被上山采蘑菇的周尚东听到,姜传信、周尚红等六七名村民很快闻讯赶来,将孩子刨出并送医抢救。

荒山挖出活婴最新进展 弃婴者被找到!弃婴被埋荒山原因揭秘现场图

荒山挖出活婴事件最新进展

20日下午,备受关注的“被埋在荒坡地下的活婴”有了新的进展,孩子的爷爷主动到新泰市公安局羊流派出所交代问题。

孩子的爷爷称:孩子父母生的是双胞胎,老大很健康这个被活埋的是老二,这对双胞胎在当地儿童医院出生后,老二被查患有多项疾病家人放弃治疗后带着孩子回了家。发现孩子死亡后孩子奶奶用土办法进行了厚葬。

昨天看到电视台报道后才知道孩子活了,所以今天才主动到派出所交代问题……

据了解孩子爷爷大约50多岁,目前,正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提速新兴产业发展 聚“链”成势 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