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媒体报道,“济南市民上山采蘑菇挖出一活婴”事件有了新进展:被埋婴儿的爷爷主动到派出所交代情况。

孩子的爷爷称,孩子父母生的是双胞胎,老大很健康,这个被“活埋”的是老二。这对双胞胎在当地儿童医院出生后,老二被查患有多项疾病,家人放弃治疗后带着孩子回了家,发现孩子死亡后,孩子奶奶用土办法进行了厚葬。昨天看到报道后才知道孩子活了,所以今天才主动到派出所交代问题。

据了解,孩子爷爷大约50多岁。目前,正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

事件回顾

此前,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南白塔村村民在一处山坡捡蘑菇的时候,发现有婴儿的哭声从地下传出,随后和他人一起将附近土地翻动,发现土里埋着一个纸箱。纸箱里有一个看似刚出生不久的男婴,但由于长时间缺氧,婴儿嘴唇紫青,呼吸微弱,没有了哭声,随后村民将男婴送往医院。医生经过检查后发现,这名男婴被埋了3个小时左右,目前男婴生命体征逐渐稳定,体重也长到了8斤左右,没有任何疾病。

荒山挖出活婴最新消息 被活埋的是男婴还是女婴现状如何

荒山挖出活婴最新消息 被活埋的是男婴还是女婴现状如何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