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昨天,上海迪士尼乐园管理方首度松口,表示将调整外带食物的规定。今天,央视财经记者赶到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发现目前游客可以携带食品入园,但是翻包的现象依然存在。昨天,记者第一时间就联系了迪士尼的公关团队了解情况,但是他们并没有接听电话,也不知道这种翻包的行为何时才能停止。对于园方工作人员强制翻包的行为,多数游客也表示不能接受,希望迪士尼方面能够尽快改进安检方式,提升游客入园的体验。众所周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这场风波,源自一位大学生的一纸诉状。面对上海迪士尼态度上的反差,状告上海迪士尼当事人表示,若园方整改到位将配合调解。

上海迪士尼翻包检查依旧怎么回事?上海迪士尼回应翻包检查说了什么?

上海迪士尼翻包检查依旧怎么回事?上海迪士尼回应翻包检查说了什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