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9月4日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近日一份有关苹果9月份秋季发布会的内部文件被泄露,该文件涉及今年将要发布的iPhone、iPad、Apple Watch、iOS13等内容。

该泄露的文件中显示,2019款iPhone分别命名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这三款新品分别对应之前报道过的内部代号“D42”、“D43”和“N104”。新款iPhone都将搭载iOS 13.1.0操作系统。

关于Apple Watch的介绍则是,今年新的苹果智能手表型号编号分别为A2156、A2157、A2092 和A2093,均搭载WatchOS6 操作系统。watchOS 6. 1或将于10月发布。

另有两款编号为A2068 和A2198的新iPad可能会在10月份发布。新iPad可能与新iPhone一起发布,也可能会单独举行发布会进行介绍。根据文件内容,A2068将作为入门级iPad发售,A2198则是iPad Pro的继任款。两款新平板都将搭载iPadOS 13系统。

系统方面,文件透露macOS 10.15 Catalina操作系统将在 9 月 23 日,与iOS 13、iPadOS 13、watchOS6以及tvOS13同时发布。

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将在苹果总部乔布斯剧院举行,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可能会有更多新品的信息被曝光,各位想要在今年换新产品的用户不妨期待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