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记者从四川凉山甘洛县委宣传部获悉,成昆铁路埃岱2号至3号隧洞附近突发山体崩塌险情,正在参与成昆铁路抢险清淤工作的24人遇险,截至8月14日16时许,其中11人成功脱险。

甘洛县委宣传部有关人员告诉南都记者,目前各方救援人员已赶赴现场,失联人数正在确认中,具体情况在进一步核实。

甘洛县委宣传部有关人员告诉南都记者,近来受暴雨影响,成昆铁路多次线路中断,此次遇险的24人当时正在抢修成昆铁路。

南都记者获悉,此次发生山体滑坡险情的成昆铁路埃岱至凉红段此前曾多次因水害导致线路中断。7月29日,成昆铁路凉红至埃岱站间发生水害塌方,导致线路中断。抢险人员奋战93小时后抢修完毕。8月4日,该路段站间窄板沟隧道K306处就曾因泥石流而中断。8月10日,经过抢险人员奋战近152小时,上述路段顺利抢修完毕,恢复货运列车运输秩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