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茅台股价创新高怎么回事?茅台股价为什么创新高原因揭秘

腾讯证券8月14日讯,贵州茅台今日再创历史新高,股价最高上探至1051.9元,截至午盘,茅台股价报1049.9元,涨幅3.14%,公司市值突破1.3万亿元。

消息面上,日前,茅台集团营销公司方案落地!贵州茅台回复上交所监管工作函,表态控股股东并无全盘直销经营茅台酒配额的计划,并确定2019年上市公司与集团关联交易不超过18年净资产5%(56亿元),销售价格与其他非关联经销商的购货价格相同或定价原则相同。该方案超出市场预期,各大券商纷纷调整目标价!

券商纷纷看好茅台后市表现。8月11日,华创证券给出1250元目标价,12日,中信证券给出1200元目标价,国信证券、华泰证券、川财证券也陆续给出各自的价位区间。不过,最高的要数东兴证券7月4日研报给出的目标价:1424元!原因是:茅台中秋价格有望坚挺。

茅台股价创新高怎么回事?茅台股价为什么创新高原因揭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