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牙打掉了两颗,一直到这里,右耳朵后面这么大的洞,当时我看到我儿子,眼睛挣得这么大……”说到这里,王玲秀老人已经抽泣到不能自已。

王玲秀老人回忆,当天,交警部门的人赶来后说是交通事故,这令她很生气。“他们说按照交通事故处理的话,能赔偿几千块钱,当时我朝着他们的车子打了一拳,我说现在不是说钱的时候,我不要钱,我要看到我的儿子”。

王玲秀老人说,17年间,他不断地向当地公安部门了解案情进展。然而,去一次失望一次,案件一直没有新的进展。“后来,赫山区公安分局的,来了一男一女两个人,因为老家房子拆迁给了2000块,农历12月份的时候,他们又过来,说省公安厅照顾我,给我几万块钱,说我生活困难,让我签字,我不要。后面过一段时间,说给5万,日子会越过越好,先给5万,我也没要。”

“其他要求没有,我只想抓到凶手,一直这么多年(公安)都没有问过, 我的儿子从来不做坏事,我想给他讨回一个公道,有的人不知道,总以为我儿子干了坏事,其实我儿子是被坏人杀害的”。王玲秀老人说。

李尚平案调查最新进展 案发现场图细节 凶手查明身份背景保护伞强大(11)

儿子李尚平的遇害,是压在老人心头永远的痛。

直到谈到自己正在读研究生的孙子,王玲秀老人的脸上总算有了些笑容。

她说,孙子经常会给她打电话,问她吃的什么饭,还会经常开玩笑逗她笑。“我们从来不跟他说他爸爸的事,他也从来不问他爸爸的事,现在拆迁了,我们家分了四排房子,我孙子也有一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