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当时很多人都听到了枪响,都以为是打雷了呢”,这位村民补充道。

在一位村民的带领下,记者找到了李尚平母亲所住的小区。记者远远看到她的时候,她正坐在竹筒椅子上跟村民们聊天,看见有陌生人走过来,王玲秀老人本能地站起来,很凝重地看着我们,当知道我们是记者后,老人才稍微放松了一些,转身回到屋子里,给记者端出来两杯热茶。

记者看到,老人所住的房子是两间平房,一间是卧室,一间作为客厅。客厅里摆放着一台双开门冰箱和一台洗衣机,卧室的墙上挂着一台液晶电视机,两个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所有物品都摆放的井井有条,连烧水做饭用的木柴也摆放得井然有序。看得出来,老人是一个爱干净的人。

李尚平案调查最新进展 案发现场图细节 凶手查明身份背景保护伞强大(10)

李尚平案调查最新进展 案发现场图细节 凶手查明身份背景保护伞强大(10)

老人的房间和物品都收拾得很整齐,看得出是个爱整洁的人。

谈起儿子李尚平的死,王玲秀老人都会使劲地挺直身体,调大嗓门向记者诉说这17年来的种种遭遇,而每当回忆起儿子被枪杀那晚的模样,老人都掩面痛哭,三次提及,三次痛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