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张扣扣到底是怎样的人?回忆张扣扣这些年

张扣扣于2003年与王成一起退伍回到老家。

在入伍之前,王成从新集镇的铁峪中学转学到城关一中,户口也办成了“农转非”。“当兵走的时候有个政策,持居民户口的退伍回来可以办安置卡,也就是回来两年后给安排工作。”退伍后,王成先在汉中市委门口干了大半年的保安,接着到深圳宝安区福永镇凤凰派出所当了一年巡防员。后来他回到老家,被安置到县农业局下属的能源办工作至今。

张扣扣是农业户口,退伍后未获安置,他只能四处漂泊打工维持生计。

王成回忆,2005年,他在深圳当巡防员时,有一次骑摩托车巡逻,遇上了在深圳福永镇一个电子厂当保安的张扣扣,两个人互相问候,聊了聊就分手了。后来他们又遇见了几次。在王成离开深圳回老家时,张扣扣还在那里当保安。

王成回忆,在深圳当保安时的张扣扣“很正常,很开朗,也挺开心。”那时张扣扣还有一个女朋友,他们住在一起,他的女朋友离过婚,比他年龄大,还有自己的孩子。后来他们分了手,王成说,“应该是扣扣爸爸不同意”。

后来,张扣扣一直没有结婚。他在看守所里与律师见面时也曾说,2004年他去广东打工后,2005年开始认识了一个江西女孩,比他大几岁,他当保安,女朋友当普工,处了几年,她让他结婚,他说这辈子可能不会和女的结婚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