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继国航员工大闹航班后,又有一位音乐家被曝在机场辱骂孩子,这人还跟郎朗一起开过公司。

近日,郎朗音乐世界创始人、双簧管演奏家黄铮和伙伴被指在机场“欺凌妇幼”。该事件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热议。

黄铮机场打骂小孩现场图!双簧管演奏家黄铮大闹西安机场原因视频揭秘

黄铮机场打骂小孩

当事人黄天波向界面新闻回忆了事件的经过。

7月15日上午9点左右,网友“黄天波全媒体”发文称:“7月9日晚上,我们一家四口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候机,三人去上厕所留下孩子看行李,回来后发现朗朗音乐世界创始人黄铮对我孩子大声呵斥。走近才知道,原来黄铮与同伴余戍东想坐在我孩子旁边的座位,但孩子告诉他旁边有人并且马上回来,于是就激怒了黄铮不断的辱骂。”

黄铮机场打骂小孩现场图!双簧管演奏家黄铮大闹西安机场原因视频揭秘

该网友说:“黄铮骂孩子时,旁边一位外籍女士看不下去了,过去提醒他不要大声喧哗,黄铮便开始发飙,用极其肮脏的英文谩骂该女士。同时,还站在椅子上喊着‘我是头等舱’的话语。之后黄铮与同伴更是动手打人,将年仅11岁的孩子推倒重击!”

据7月10日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区中心医院作出的检查结论显示,黄天波头部外伤,腰部、颈部损伤,黄天波的小儿子下肢损伤。“孩子受到极大精神刺激,一直痛哭不停。”黄天波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