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7月15日上午9点左右,网友“黄天波全媒体”发文称:“7月9日晚上,我们一家四口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候机,三人去上厕所留下孩子看行李,回来后发现朗朗音乐世界创始人黄铮对我孩子大声呵斥。走近才知道,原来黄铮与同伴余戍东想坐在我孩子旁边的座位,但孩子告诉他旁边有人并且马上回来,于是就激怒了黄铮不断的辱骂。”

黄铮机场打骂小孩怎么回事?黄铮机场为什么打骂小孩事件来龙去脉

该网友说:“黄铮骂孩子时,旁边一位外籍女士看不下去了,过去提醒他不要大声喧哗,黄铮便开始发飙,用极其肮脏的英文谩骂该女士。同时,还站在椅子上喊着‘我是头等舱’的话语。之后黄铮与同伴更是动手打人,将年仅11岁的孩子推倒重击!”报警后,警方到达现场,收押了打人者黄铮和余戍东,并分别处以15天和10天拘留。

黄铮机场打骂小孩怎么回事?黄铮机场为什么打骂小孩事件来龙去脉

资料显示,黄铮,湖南长沙人,多次在国际重要双簧管比赛中赢得冠军,是郎朗音乐世界创始人,广州市青联常委、广东省青年文艺家联合会副主席。

黄铮机场打骂小孩怎么回事?黄铮机场为什么打骂小孩事件来龙去脉

7月15日中午12点左右,郎朗音乐世界官方微博发文称“黄铮先生已于2016年10月离开郎朗音乐世界,不再担任郎朗团队及郎朗音乐世界任何职务,特此声明!我们对黄天波先生的遭遇表示同情,望其与孩子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