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因父亲不让玩手机离家出走?杭州14岁女孩至今未归

朋友圈转发的寻人启事

浙江在线杭州7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今天(7月16日),浙江在线新闻热线0571-85311890收到报料,杭州市萧山区14岁女孩卢佳晨(体重90斤左右,身高1米58)于7月15日13时30分,从萧山区新街元沙的家中出走,至今未归。孩子离家时身穿白色格纹连衣裙,手上拎着纸袋,带了一套换洗的黑色连衣裙。

今天11时30分,记者联系到了女孩爸爸卢先生,当时他正在警方的陪同下在湘湖地铁站附近查监控,刚刚发现女孩走进湘湖地铁站。

因父亲不让玩手机离家出走?杭州14岁女孩至今未归

女孩出现在湘湖地铁站B出入口(杭州公安萧山分局新街派出所 供图)

卢先生说:“在孩子出走前,因为学习上的事,我说了她两句,不让她玩手机,还把WiFi给关了……当天找不到人后,我们就前往萧山新街派出所报了警,民警帮我们找了一夜。今天早上,从监控里发现她坐着公交车到了湘湖附近的一家便利店,现在我们赶过去继续找。”

派出所民警告诉卢先生,孩子可能于昨天20时30分在城站火车站登上了K1127列车,并已在武昌一带下车,但这一情况仍在核实中。目前,卢先生也联系了武昌当地志愿者,帮忙在火车出站口进行查找。

记者查询12306网站确认,K1127次列车17时43分始发于上海南站,20时11分经停杭州站,并于20时31分继续启程前往终点站襄阳东站。

目前,萧山警方仍在全力协助寻找当中。如您有相关线索,也可及时拨打本网热线0571-85311890。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