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网上的一些评论传到了爷爷奶奶耳朵里

姑父:你不知道他们有多难受

这些天网上有很多评论,不知怎么到了爷爷奶奶耳朵里,让王辉也很担忧。

“对我们影响太大了,很多人在不了解情况下,说爷爷重男轻女,就这么一个孙女,何来重男轻女?而且说奶奶在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很平静没有哭,那奶奶在家里瘪着脸,敲自己头哭的时候,网友看到了吗?”

今天凌晨,章军从象山殡仪馆连夜回了淳安。

“说实话,我们在那边警方、媒体那么多,警察也问小舅子接下来的安排,遵循他的意见,小舅子说,回家吧,这里待不下去……”

说着话,欣欣爷爷从屋里蹒跚走出来,傍晚斜阳下一张黝黑朴实的脸,神情很是疲惫。有记者问,孩子妈妈会不会来村里?

他用带乡音的普通话说,“不会来的,不会来的,肯定不会来的……你们也休息一下。”

两租客4月份就入住淳安酒店,同住的还有另外一名东北籍女子,仅住一天便与酒店发生矛盾退房离开。

据新京报报道,7月13日,从女童老家杭州淳安县某酒店得知,带走女孩的租客二人4月份就曾入住,入住时还伴有另一东北籍女子,三人同住一间套间。

情侣2年前偶遇遇害女童:天真可爱 照片让人泪崩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4月6日入住的,定的是360元一晚的套房。根据资料显示,该东北籍女子今年34岁。“他们也不说话也不干嘛,就在那边各管各顾自玩手机”。工作人员表示,男租客当时说自己睡沙发,还给他加了床被子。

情侣2年前偶遇遇害女童:天真可爱 照片让人泪崩

三人曾表示,自己将在淳安长住。男租客还询问店里有没有什么野味。“野味都挺贵的,但他说钱不是问题”,工作人员说。而就在入住次日,三人在酒店吃野味消费700余元,后因对菜品不满意和餐厅发生矛盾退房离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