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通往子欣家的山路上有一家高端民宿,离子欣家只有大约100米的距离。子欣奶奶曾经在这里干活,烧饭,这是近一年前的事了。

两年前,一对情侣在千岛湖旅游住民宿时偶遇章子欣,被她的天真快乐深深打动。

情侣2年前偶遇遇害女童:天真可爱 照片让人泪崩

当时,章子欣拉着他们比赛跑步,保护小狗狗不让它欺负情侣,还介绍好朋友给他们认识

情侣2年前偶遇遇害女童:天真可爱 照片让人泪崩

今天下午,记者在章子欣家的院子里,也注意到了这只头上两块黑斑点的小白狗,和家里另一只大的金毛犬卧在一起家门口。可它再也等不回它的小伙伴!

情侣2年前偶遇遇害女童:天真可爱 照片让人泪崩

情侣2年前偶遇遇害女童:天真可爱 照片让人泪崩

发现遗体后,船长一路跟着小女孩

打捞师傅连连摇头

“当时我都流泪了,太可怜了”

今天下午,记者采访到了昨天发现章子欣遗体的船长周恩龙。因为在发现欣欣的身影之后一路跟随,周恩龙也被众多网友称为“女孩的摆渡人”。

 

昨天中午11点半左右,周恩龙驾驶着轮船行驶在航线上。突然,他发现远处的海面上有东西正漂浮着。等船靠近了,周师傅跑到船舱外再仔细一看,还真是个人!“小姑娘当时就头朝下趴在水面上。”

他立马将这一情况报告渔政部门,渔政站的工作人员告诉周师傅:你们先跟着,我们马上来。 

因为船上当时还有其他游客,为了不引起恐慌,周师傅便驾船跟着小女孩的遗体,欣欣往哪儿漂,周师傅就跟着往哪开,直到渔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到来。之后,经打捞确认,遗体确为失踪女孩章子欣。

而这已经是周恩龙3天内第二次发现欣欣的身影。他的公司一共有5条船,就在三天前,7月10日下午4点左右,他另一条船上的驾驶员也发现了疑似欣欣的身影,并马上将情况报告给他。他随后报警,但之后未能成功打捞到。“两次发现的地方相隔大概2海里。” 

记者随后又采访到了昨日参与打捞工作的船老大邵师傅。邵师傅表示,自己参与这样的打捞救援已经二十多年了,每年都会打捞上几个人,大多是溺水的渔民,但像这样的案子还是头一回碰上。“这样年纪的小姑娘(打捞上来)是第一个”,邵师傅告诉记者。

说着说着,邵师傅叹了口气,“我真不骗你,昨天打捞的时候,我都出眼泪了,好可怜的小女孩”。他告诉记者,打捞上来时,身着粉红色衣服,身体其他部位都完好,就是脸部已经模糊不清。“太惨了太惨了”,邵师傅边说边摇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