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网上流传一则视频,内容为云南昆明一名服务员在火锅内打捞顾客掉下的打火机时发生爆炸,顾客和服务员均被锅中红油喷溅。

心疼这个员工!昆明一海底捞店顾客打火机掉入火锅,服务员捞取时瞬间爆炸

后了解到事发地为海底捞昆明二店,事发后已经及时把服务员送往医院治疗。对于是否要追究顾客责任,海底捞回应称顾客也有轻微烫伤,目前主要以照顾顾客和服务员的伤为主。

海底捞里火机爆炸,警醒的同时,来聊聊中国古代骇人听闻的大爆炸

前有王源抽烟,被大家质疑榜样行为,后有火锅点火机爆炸,害人害己,希望大家都能引以为戒,不再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海底捞打火机爆炸

5月20日,一段“男子打火机掉在火锅里,海底捞服务员打捞时爆炸”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据网友描述,是男顾客不小心将打火机掉进了火锅里,服务员打捞的时候发生了爆炸。

打火机掉火锅爆炸视频曝光!海底捞顾客打火机掉锅中服务员被烫伤

监控显示,事情发生在5月15日晚9点43分左右,一个服务员拿着小漏勺在火锅汤里捞来捞去,突然,火锅汤一下子炸了,滚烫的红汤被崩得到处都是,溅到了桌边的两名女顾客和服务员的身上。

打火机掉火锅爆炸视频曝光!海底捞顾客打火机掉锅中服务员被烫伤

女服务员被迎面溅到了脸上和手上,两名女顾客脸上、身上也被躺倒,被坐在对面的男乘客没有什么大碍。几人迅速从锅边逃开,店内的其他顾客也吓了一跳,纷纷躲避。

打火机掉火锅爆炸视频曝光!海底捞顾客打火机掉锅中服务员被烫伤

爆炸后,原本的辣锅上甚至看不到一点“红色”,辣锅中的辣椒与红油大部分都溅到了这名年轻的女性服务员的脸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