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仍有存活可能 期盼大家帮忙

昨晚18时许,十堰晚报记者在太和医院急诊病房门外,看到了熬红了眼、一手撑着头发呆的郭元兵。自从儿子入院以来,他没睡过一个好觉。开始妻子和女儿也陪着熬夜,他实在不忍心一岁半的女儿也跟着遭罪,就让妻子带她回到竹溪,由他一个人看护郭文。

少年喝水中剧毒,河边随便捡个杯子喝水也能中毒身亡是怎么回事(4)

昨晚19时许,记者跟随郭元兵进入急诊病房,纤瘦的郭文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他仍旧需要使用呼吸机供氧。看到父亲进来,他眼中泛着泪花,想要说什么却没有力气说出来。

少年喝水中剧毒,河边随便捡个杯子喝水也能中毒身亡是怎么回事(4)

看着儿子呼吸艰难,父亲一脸心痛

在郭文转到中心ICU后,医生就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告知郭元兵继续给郭文治疗,到头来有可能人财两空。“我怎么舍得放弃我儿子,他这么聪明帅气,马上就要成年了,我就是倾家荡产也要把他治好。”拿到病危通知书的那一刻,郭元兵嚎啕大哭。

少年喝水中剧毒,河边随便捡个杯子喝水也能中毒身亡是怎么回事(4)

儿子不时咳嗽,心疼儿子的父亲小心翼翼给他喂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