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国长光卫星:未发现飞机

消息传出后,我国的长光卫星技术公司立刻调动自己的全部10颗卫星,陆续前往观察,希望通过实际画面来还原真相。

6日凌晨,长光卫星公布了首次拍摄结果,但所得到的图像云量高达76%,而且疑似MH370坠毁地点被云层遮挡,所以无法确认。

6日晚间,长光卫星终于拍到了当地清晰的卫星照,结果大失所望,根本没有什么飞机,只有一片绿色的丛林。

MH370辟谣是怎么回事?10颗卫星探测MH370结果是这样的?(2)

柬政府:“MH370残骸在柬密林深处”为不实消息

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发言人辛占塞雷武泰表示,近日关于失踪4年多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在柬埔寨密林的报道纯属不实消息。他说,马来西亚当局成立了马航MH370专门调查委员会,如果在柬埔寨境内发现MH370残骸,该委员会肯定会在第一时间与柬埔寨政府交涉,但柬方并未接到马来西亚方面的通知。

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总监高西万也出面明确澄清说,如果MH370的残骸确实在柬埔寨,无论在何处,柬埔寨政府一定会找到它。他表示:“网上流传的消息不实,马航MH370没有在柬埔寨坠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河北内蒙古多地降雪 快立夏了还下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