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英国媒体近日报道说,英国男子伊恩·威尔逊通过谷歌地图找到MH370残骸,地图上显示残骸位于柬埔寨的密林中。这个消息经多家中文自媒体转载后,在国内成为热点。中国商业遥感卫星公司调动10颗卫星拍摄现场卫星图像,确定没有发现飞机残骸。

中国商业遥感卫星公司“长光卫星”调动10颗卫星前往拍摄,将最新图像与谷歌地图数据进行对比,发现最新卫星图像上,疑似坠毁地并无飞机残骸。“长光卫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说:在从媒体得知疑似MH370位置的消息后,我司立刻对卫星进行了指令上注。

MH370辟谣 那个出动卫星的企业消息根本就不属实

本次卫星成像时间为:2018年9月5日11时31分,地面站获取时间为:2018年9月5日21时01分。所得到的图像云量高达76%,且疑似MH370坠毁地点被云层遮挡,所以无法确认。6日,又有两颗卫星赶到现场,拍下清晰无云卫星图像和视频,发现该地区没有飞机残骸。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