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湖北日报微博消息:女孩乘滴滴顺风车遇害、#起底杀害女孩滴滴司机#事件发生后,多位网友晒出群名“武汉滴滴官方群”的qq群聊记录,内容不堪入目。女性安全受威胁时有发生,独自出行、乘网约车、乘电梯时,都有可能发生危险。选择正规酒店入住、慎用定位工具、乘车坐后排…牢记女性安全防范贴士↓↓希望用不到,但一定要知道!

滴滴qq群司机群聊曝光 内容不堪入目

滴滴qq群司机群聊曝光 内容不堪入目

滴滴qq群司机群聊曝光 内容不堪入目

不评价这些人怎么样,就对待这件事的态度上,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生命嬉戏,如果哪天是这些司机们的家人遇事了呢?那他们又该作何感想!不说每个人都像圣母那样仁慈,但是对待死者,还请报以尊重的态度。

不得不说,谁都是第一次来到这个世上,为何不能相安无事的活着?非要满足自己的兽性而建立在被人的痛苦之上,这会给家庭社会带来多大的阴影?

首先是从源头上规避风险,比如:

1.不要乘坐缺乏监管的黑车;

2.不要上与平台信息不符的网约车;

3.即便是乘坐有审核制度的出租车,也要注意四个尽量,即尽量不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打车,尽量不去偏僻的地方,尽量不要一个人出行,尽量不去不熟悉的地方;

4.不与陌生人拼车。

其次是学会对潜在的危险进行预测、判断,比如:

1.乘车之前先看车主评价,出行次数少,评价差,分数低的建议取消;

2.上车前记下车牌号和司机信息,最好拍下照片发给亲友,上车后给家人打个电话,说明大概抵达时间;

3.不要坐在副驾驶座,而应选择司机正后方的座位,即便司机有歹念,这也是发动袭击最不方便的位置;

4.不要过多攀谈,不要向司机透露过多个人信息;

5.可将定位发送给家人朋友,并隔一段时间进行更新,方便亲友了解行进路线以及所在位置。

这几个方法,是真的有效的,不要觉得麻烦之类的,我之前的同事,东北的姑娘也是这样做的,每次坐车之前,都是拍张路程表,发到我们聊天群里,如果我没了,就找他。还有就是可以学一些防身术,实在不行,防狼喷雾也是可以带点的,毕竟生命只有一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