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翟欣欣母亲一个月前曾将泰安此处的房子卖给别人

翟欣欣母亲一个月前曾将泰安此处的房子卖给别人

“神秘”面

闪婚闪离后住进别墅

至少从离开泰安的时候,翟欣欣还是周围人眼中清纯、乖巧、神秘的“学霸”、“女神”,只是从她就读研究生开始,翟欣欣变得越发神秘。

媒体采访到了翟欣欣研究生时期的同学,同学描述的翟欣欣和大学以前的形象差不多,但是越发的“高冷”。

“她研究生的入学成绩是年级第二,”翟欣欣研究生时期的同学说,但除了上课之外,她在学校基本不怎么出现,连拍毕业照都缺席了。由于家境不错,翟欣欣没有选择住宿,而是在外租房,后来妈妈也过来陪她。

可能是由于并未住校的原因,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在北京交通大学采访到的老师和同学都对翟欣欣没有印象。此前媒体报道翟欣欣在研二的时候曾经短暂的与一名叫刘磊的男生结婚。

苏享茂生前撰写的文本中提到,翟欣欣的第一段婚姻是从2011年1月17日到2011年4月1日。

“他们没有对外公开过结婚的事实,也没有请大家吃喜酒,那个男生的家境在我们这一届学生里,算是不错的。”翟欣欣的同学说,至于两人后来为何离婚,同学们都不知道。有媒体采访到了这段婚姻的知情人,对方透露当时翟欣欣的日常行为并没有表现出什么特别,只是闪婚闪离让人不可理解。最后男方赔了她20万。

“离婚”后没多久,翟欣欣就开始实习工作,其工作地点在位于劲松附近的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第五检测所。

第五检测所负责人郭经理告诉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翟欣欣2011年至2012确实是在这里工作过,工作时间较短,随后便离开。我平时与她接触不多,感觉她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子。”

至于网上说的在这里解决户口的问题,那是不可能的。我们这里是检测所,与北京房地产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是两个单位,研究所是事业单位,我们检测所是企业单位,根本没有能力去解决北京户口的。”

曾与翟欣欣共事的同事也证实,她之前确实在这里工作过,但是因工作时间很短,大家和她的关系都很一般。

2012年翟欣欣研究生毕业,后来她也离开了检测所。此后知道她行踪的人越来越少,她的人生轨迹也开始出现了偏离。有网友在苏享茂自杀事件后从社交平台找到了蛛丝马迹,发现翟欣欣开始从事礼仪模特等工作,出入一些光鲜场所,打扮上也成熟了不少,不过日常生活中基本上还是休闲装,相貌也比较清新自然。

在这段时间里,翟欣欣把户口迁到了北京,并有了第二段“婚姻”,这是她在跟苏享茂领证前一天交代过的,翟欣欣口中的这段婚姻的男方名叫李铁军,这次“婚姻”也是闪婚闪离。

有媒体记者来到翟欣欣居住在北京东五环旁的别墅区,邻居们对于翟欣欣搬到此处的时间说法不一,但都是在认识苏享茂之前、其大学毕业之后的这段时间。

附近的快递员向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确认,该处别墅确实是翟欣欣所住,家中还有一个老太太。邻居们也说很少见到翟欣欣的父亲,都是她和母亲在这里。曾在前几年见到过一个自称是翟欣欣男朋友的人,但后来再也没见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