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店主扶老人进店休息被索赔 做好事遇尴尬事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闵园珍)看到一名老人过马路险些被撞,王先生好心搀扶老人进店面休息,不料却被老人索要赔偿。8月5日,做好事的王先生遇上了尴尬事。

王先生今年50岁,在柳州市城站路新风路口有个门面。王说,8月5日上午10时许,他从门面内看到一名女士开电动经过该路口时,险些刮蹭一名过马路的阿婆。当时,该女士停下电动车,走过去搀扶老人到路边,询问老人伤到哪里没有?

王先生看到外面太阳比较大,就与该女士一道,将老人扶进店里休息。老人说的话,王先生不是很听得懂。老人不停地揉着自己的左手,意思是要点赔偿。王先生之后上了一趟卫生间,岀来看见那名女士已不见了。

老人以为王先生跟那名女士认识,拉着王不肯离开。王先生只好报警求助。民警听老人一口湖南腔,找到一名懂湖南话的路人与老人沟通。经了解,老人姓龙,今年85岁,家住城站路。当天早上,龙阿婆从家里出来,准备到城站路增鑫一区门口的早餐点吃早餐。过马路时,险些被电动车刮蹭,老人被吓得不轻。因老人是刚从湖南来柳的,附近居民都不认识她。

就在民警了解情况时,当事女子手上拿着药,回到王先生的店内。该女子姓熊,今年40岁。熊称,当时她急着要去医院看病,看见老人也没有伤到哪里,想着先让老人在王的店里休息一下,回头再来看老人,因此没有与王打招呼就离开了。

返回店面后,熊女士不停向王先生和龙阿婆道歉。龙称没有被熊刮到,只是被吓了一跳,不需要她负责了,也不需要民警送自己回去。随后,龙阿婆自行回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