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在公厕门口留下纸箱 里面装约2000只避孕套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王昌满)8月1日晚,在柳州市五星街口负责公厕看护的周先生,抱着一个纸皮箱,急匆匆地跑进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巡警大队五一警务站。周告诉民警,这一神秘纸箱,是一陌生女子留下的。

周说,8月1日晚8时许,一名开着电动车的女子,来到其看守的公厕门口。女子把那个纸皮箱放在公厕门口,让周帮忙看一下,说等会过来拿。

周没问对方纸箱内放的是什么,也没问对方的姓名和电话。女子放下纸箱后,开电动车离开。周说,当时他看到,女子电动车上还有另一个相似的纸箱。

两个多小时过去,仍未见女子过来领走箱子。因为要下班了,周只好抱着箱子来到警务站。

这神秘纸箱内到底装的是什么呢?当班民警打开箱子,里面装的竟是约2000只避孕套,从外包装看,已过使用期限。民警将纸箱暂存在警务站内。

至8月2日上午8时许,仍未见有人前来认领。此时,负责公厕看护的周先生已开始上班,民警遂将纸箱交还周。

上午10时许,仍未见存放该纸箱的女子前来认领。周只好通知废品收购人员将纸箱收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