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33岁男司机撞车身亡,最后4秒死亡视频曝光!这样开车太可怕了,一定要转给家人看

开车时一心二用,导致交通事故的情况十分多见,看微信、刷微博、拍视频等分心驾驶的行为危险性与酒驾相当。

33岁司机玩手机撞车身亡 事发时可能在发朋友圈

7月20日晚上10点,在温州瑞安市内,33岁的河南人夏某驾驶一辆三轮载货摩托车在回家途中,途经瑞安市莘塍街道四坦村地段时,因玩手机撞上一辆停放在路边的无载货重型普通货车尾部。

摩托车驾驶员夏某受伤送医院经抢救无效当晚死亡。

33岁司机玩手机撞车身亡 事发时可能在发朋友圈

货车司机杜某今年30岁,也是河南人,据他介绍,事故发生前,他运完货后独自一人从平阳县驾车回龙湾永强住处,途径瑞安莘塍街道时,人有些累就想下车洗把脸,于是,他把货车停在右侧非机动车道上后,打开近光灯便从驾驶室下了车。

没想到,杜某刚准备用矿泉水洗脸,他就听到车尾传来了剧烈的碰撞声。杜某跑到车后方查看,发现是一辆三轮摩托车撞到了自己货车的左后方,一名男子满头是血,仰靠在车厢上,杜某一下子清醒过来,据他说,“画面很血腥”。

33岁司机玩手机撞车身亡 事发时可能在发朋友圈

这辆摩托车直接卡进了货车的左侧尾部,见状,杜某当场拨打110、120求救。摩托车驾驶员夏某却在送医抢救过程中死亡。

警方在现场调查时,发现了夏某遗落在地的手机,而手机屏幕永远停留在了朋友圈编辑小视频的界面。小视频中仍在一遍遍地播放,刚才事故发生前摩托车前方的路况。

由此看来,在事故发生前,夏某可能正在用手机拍摄视频,并准备发送朋友圈。没想到视频还没来得及发送出去,人却已经不在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惕!任何时候,都不要在马路上玩手机!

很多司机觉得自己车技不错,都惯爱单手开车,另一只手在干嘛呢?嘟嘟嘟,回复微信、短信。心里想着:我不过就花个两秒钟,先回复一下,不要紧。

但危险往往就在一瞬间发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