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知情学生:双方曾是好友,情况并不如所说那么严重

封面新闻记者在看到微博上的信息后,找到了行健学院的一名学生,这名学生表示,发微博的同学姓王,在此前有一段时间与汪某其实关系很好“他们大一的时候确实因为照片的事情打过一架,汪做的确实不对,但应该只是年纪小不懂事,传的人也有限,而且后来经过调解,双方早就和好了,而且成了好朋友。”同时,这名同学表示,汪在平时看来,并不像是一个经常欺负人的人“她是小地方来的,人其实还好,只是有时生活习惯和大家不同。”这名学生表示,自己与这两人其实交集并不多,但据她了解,事情并没有像王所发微博所说那样严重。

而在随后,封面新闻记者在ID名为“西大行健非官方微博”的网友处,看到了一封匿名信,写信人自称是“大学三年遭受舍友的凌辱”事件的知情人。这名知情人表示,王与汪的关系在大二时确实很好。“她们大二换宿舍,汪被分出去(据说是抽签抽的),但是汪不愿意换出去,理由是她和王关系好,想一起住,当时她们一起孤立同宿舍另一个女生。这里破了王所发长微博里面所说的汪对她长达三年的欺辱之说。”

同时,这名知情人还表示,由于王经常在语言上侮辱汪,“王大一和汪一起吃饭时经常说汪吃饭bia肌嘴像狗一样,汪对此很不舒服,认为王说像狗一样等话很难听和伤人。PS:王常骂汪‘ 偏远山区来的,农村出来的…天生就是欠打…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云云。很伤人很难听。”

而对于双方打架后,王所说的伤情,知情人表示有些夸大“王和汪打架当天,二人都要考教师资格证,汪早起看书打开台灯惊醒王,就被王说台灯太亮,叫调暗一点。可能还是太亮,于是王又叫了声汪的名字,汪没出声,静了一段时间,汪从阳台回来,王对汪说了句“农村来的就是没教养…”等等一系列难听的话,汪说了一句“骚情”之后便坐下来。王炸毛下床打汪一耳光(重点:王先动手打人),于是她们打在一起。打架中各有受伤,王伤得比较严重。指甲被咬掉,手臂被抓伤。但是据王长微博中所说左胸副乳头被抓伤感染要切除,下体会阴部被抓伤…可能这样讲比较吸引眼球吧。”

同时,对于王在微博中所说,班主任偏袒汪,知情人也表示其中有“水分”。“二人各自报警,在此期间王向学部提交了一份换班主任的申请书,申请书内容用词下作,并多方面污蔑班主任。”“端午收假,班主任询问同班同学6个见证人能不能出席道歉会,遭到大多数人拒绝,于是班主任和王交流,交流内容如王的微博聊天记录截屏,关于聊天记录内容,王却只示出对班主任不利的内容截图,隐蔽她自己对班主任说的一些不客气的内容。”

伴随这封匿名信,“西大行健非官方微博”更是贴出了派出所调解书,其中也提到了实际的伤情。

女子称遭舍友欺辱胸部受伤 广西大学行健学院回应(2)

女子称遭舍友欺辱胸部受伤 广西大学行健学院回应(2)

学校:微博所言不实,我们秉公处理

随后,封面新闻记者先后尝试联系发博人以及广西大学行健学院,其中发博人并未给予回复,而行健学院宣传信息科的一名老师表示,微博中所发的内容根本不属实。“我们学校2002年建校以来,已经15年了,对于学生一直都是一视同仁。”这名老师表示,关于这两名女生的矛盾,最开始其实只是一些小摩擦。“教师资格证考试要来了,因为其中一个同学早起复习,开了灯影响到另一个同学睡觉,所以双方发生口角,然后造成了冲突。发微博的学生的伤情其实并没有像她说的那样,而且双方发生冲突后,已经有派出所介入,同时另一名学生家里也已经赔了钱了。”老师表示,早在两个学生发生矛盾之初,学校就已经对两个学生的寝室做出了调整。

这位老师还指出“大约两个月以前,她们就已经不在同一个寝室了,我们昨天发现这个微博后,本来想过以官方渠道进行一个回应,但又怕我们回应之后反而让事情进一步发酵,她微博中很多事情都是无中生有。”

对于接下来学校的打算,这名老师表示,目前学校领导对此事比较重视,“具体会怎么做,我还不好说,但对于学生,我们还是以教育为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