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父亲去坐牢为让儿子独立 主动盗窃去坐牢  

俗话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前两天,扬州市西林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面对民警,此人交代他盗窃就是为了能坐牢,目的可以让他儿子学会独立生活。 今年6月份以来, 西林派出所辖区某小区多次发生入室盗窃案,而且遭窃的住户正好都在装修,失窃物品大都是装修材料或装修工具。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很快就发现了一名男子形迹可疑。 西林派出所副所长陈涛:“ 一个男子进入被盗人家单元,通过电梯上楼,过了半个小时左右,他是步行从楼梯下来的,在手里面拎了一个箱子,我们将这个监控视频的截图给受害人看了一下,受害人说这个箱子就是他们家的东西,然后我们发现这个人有很大的作案嫌疑。”

父亲去坐牢为让儿子独立 扬州一小区多次发生入室盗窃案

男子得手后并没有离开小区,据此民警猜测嫌疑人可能也居住在这个小区,于是民警在小区周围展开蹲守。果然不出所料6月21号上午,民警在小区内将这名男子抓获,并在他家中找到了大量被盗的装修材料和工具。经审查,嫌疑人郭某,本人也是搞装修的,收入不差,那他为什么还要盗窃呢?

父亲去坐牢为让儿子独立 扬州一小区多次发生入室盗窃案

西林派出所副所长陈涛:“我们经过审查呢,他称是自己家里面有一个孩子,那个孩子和前妻所生,那么他现在想要让孩子跟他一起学装修,学手艺,但是这个孩子不太愿意,他说想要通过这种方法,来刺激他的孩子能够自立起来。”

父亲去坐牢为让儿子独立 扬州一小区多次发生入室盗窃案

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能够自立,竟然采取这种极端的方式,这个做父亲的,也真是够糊涂了。另外通过此案,民警也发现部分业主对新居进行装修时,防盗意识十分薄弱,房门钥匙从不随身携带,以致让盗窃嫌疑人有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