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可怕!共享单车车座竖钢针,女子险些中招!

西安一女大学生与同学外出办事,行至三府湾客运站附近时,租了一辆共享单车。然而正当她手扶车座推着车子向前走时,却感觉到有异物触及了手心,仔细一看,车座上竟竖着几根钢针,针头朝上,这一发感到吃惊。

幸好她没有骑上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看着这针头小编心里就瘆得慌。

共享单车是公共设施,车座上扎针太危险了,很可能对市民造成身体伤害,制造这种恶作剧的人简直没有公德心。

共享经济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共享设施遭屡遭到各种破坏、不法占有的事件也是频频发生,它在为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在拷问着我们的道德底线,“屁股下”的文明,何时才能提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