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讯 5月18日,据山东于欢案上诉律师殷清利透露,于欢案二审庭前会议可能于5月20日召开。

殷清利介绍,他已接山东省高院法官电话,于欢案庭前会议初步定于5月20日(周六)上午9时,在聊城中院召开,但同时表示正协调原告人一方律师,也可能变化。如有变动,微博更新告知。

3月29日,山东省高院通过官微通报了关于于欢故意伤害一案。合议庭已于3月28日通知于欢的辩护人,被害人杜志浩的近亲属、被害人郭彦刚的诉讼代理人到山东省高院查阅案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