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疑问四:带着几百万现金出门的大老板为啥开个破面包车,警察为啥不开警车,到底去了几台车?

快递小哥捡到500万真相曝光 四大疑点揭秘谭慧为什么要说谎(2)

电视采访截图

一位老板,携带至少500万现金,竟然开了台没门的破面包上路?不知这位老板是刻意低调,还是对我大长沙治安非常放心呢?

另外,长沙公安机关2月18日当天并未接到有人“丢失百万现金”的报警!难道是这位老板心大?虽然,中国富豪的小目标都是“一个亿”,但对一个开破面包车的老板,500万应该不是小数目啦!为啥不报警?

还有警察出警为啥不开警车,开民用车,到底去了几台车,一台还是两台?

快递小哥捡到500万真相曝光 四大疑点揭秘谭慧为什么要说谎(2)

电视采访截图

快递小哥捡到500万真相曝光 四大疑点揭秘谭慧为什么要说谎(2)

报道截图

警事君还发现,在接受电视台采访的过程中,快递小哥谭慧始终眼神飘忽、欲言又止,他的同事也是态度暧昧,不愿接受采访。这么多的“事出反常”,必有妖!快递小哥谭慧表示自己一个多月来“寝食难安”。难道真的是因为捡钱还钱太快,还是另有隐情?来,看长沙警方大揭秘!

8、9两日,经过长沙雨花警方连续走访调查,先后调取了110后台接警记录、电话录音,询问了谭慧本人、洞井安置小区韵达快递负责人之一郑某、谭慧堂哥谭某胜、某电视台记者张某等人,在确凿的证据事实面前,快递小哥谭慧向警方坦露了实情:

2月18日中午,长沙市洞井安置小区韵达快递的员工谭慧在雨花区万芙路长安郡小区二期门前马路边捡到一叠现金,给同在一个公司上班的堂哥谭某胜打电话开玩笑说捡到两箱钱,估计有几百万。堂哥让谭慧报警,但谭慧并没有报警,也未告知真相,而是原地等待失主十分钟左右后离开,去往洞井一小区与谭某胜汇合,并拿出捡到钱说是失主给的感谢费。经清点,发现有1000元钱。当日下午,公司负责人之一陈某找其核实情况,并要求他问清处警的民警姓名,于是谭慧拨打110,但未说话。后来,因为面子因素和担心被责怪一直没说出实情,还编造出捡到四、五百万并报警,有疑似特警人员处警办理此事,并以此答复媒体。

今天媒体会有进一步的报道,看快递小哥谭慧面对镜头怎样自白!

说了一个谎言,就要再说更多的谎言来圆这个慌。

最后,警方提醒:拾金不昧的美德不容玷污!金钱诚有用,诚信价更高!希望这位90后快递小哥能够吸取这次教训,毕竟他以后的人生道路还很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