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小学校长脱女生裤子拍照 被开除党籍撤教师资格

3月17日,南宁市宾阳县和吉镇平桥村发生小学校长猥亵学校女学生事件,校长张某某脱下其所在学校一名六年级女生裤子并拍照。

3月25日,宾阳官方发布情况通报,作出给予张某某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撤销教师资格的决定。目前,该事件仍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官方:开除校长党籍、撤销教师资格

通报称,2017年3月20日14时许,宾阳县公安局和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和吉镇平桥小学一女学生于3月17日中午被该校校长张某某猥亵,要求出警处理。

接警后,和吉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于当日14时30分许将嫌疑人张某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初步查明,2017年3月17日13时许,张某某在平桥学校内单独将该校一女学生带到三楼教室休息室进行猥亵。3月23日,宾阳县公安机关依法对张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和吉镇中心学校也于同日免去其和吉镇平桥学校校长职务。

事件发生后,宾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县纪委、公安、教育等部门以及当地党委、政府组成的工作组开展调查处置工作。3月25日,根据调查情况,宾阳县相关部门分别作出给予张某某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撤销教师资格的决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