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天冷得不行的时候,对于食客来说,坐下来吃一顿热气腾腾的重庆火锅,那简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麻、辣、鲜、香,味道倍儿爽。但是!广东公共频道DV现场调查组经过连续几个月的卧底暗访,成功打入某知名火锅店内幕,拍到的这些景象绝对让你匪夷所思。看了之后,绝对颠覆你对火锅店的美好想象。

暗访记者伪装身份成功打入后厨之后,看到的景象让人匪夷所思。

食客吃剩的红油汤底会被服务员带到后厨。

锅底重复用560次内幕令人震惊 锅底重复使用对健康有什么危害

吃剩的汤底倒入潲水桶之后,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有点恶心了。

刚滤完的“口水油”,为下一桌客人加料

二手汤底装进潲水桶之后,等食客走完,深夜在后厨开始打捞潲水桶里的油。

锅底重复用560次内幕令人震惊 锅底重复使用对健康有什么危害

厨师在后厨打捞潲水油

将潲水桶内过滤后的“红油”,捞入了旁边一个不锈钢桶内。第二天中午11时,这名厨师就开始熬制火锅锅底,对昨天这些过滤过食物残渣的“红油”进行再加工。

锅底重复用560次内幕令人震惊 锅底重复使用对健康有什么危害

锅底重复用560次内幕令人震惊 锅底重复使用对健康有什么危害

煮沸的潲水油,里面均为吃剩的火锅底料

下面是暗访记者在后厨与厨师的一段对话:

记者:这个是红汤的锅底吗?

厨师:对,这个要一直熬一直熬,熬几个小时。

记者:熬几个小时?里面加了什么?

厨师:辣椒

记者:这是什么油?

厨师:牛油

记者:是不是昨天剩下的倒进去?

厨师:对,再加牛油

记者:客人能吃出来吗?

厨师:吃不出来。

这个“口水油”虽然是客人吃过,但好歹还是直接沸煮过的,而接下来暗访的情况 ,就更加令人作呕了!当天晚上21时许,当有一桌客人要求给锅底加辣时,厨师居然将前面客人吃过的“口水油”,未经加工,就直接加给了客人食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