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期,国内爆发了小范围的风波,一批韩国企业,甚至是带有韩国元素的企业接连“中枪”。

今日,一直主打韩国餐饮特色的连锁品牌——汉拿山烤肉在其官微公众号发表自白声明,称自己为100%中资企业。

在声明中,汉拿山声称,自己于2001年在北京创立,是由中国人出资创办,中国人自主经营和管理的本土企业,致力于服务中国消费者,从未销售和使用过乐天品牌任何产品。

汉拿山的声明引起热议,很多网友都表示吃到了“假韩餐”。

公司秘闻发现,发布声明的微信公众账号“汉拿山韩式烤肉”已经把“韩式”两个字去掉,更名为“汉拿山烤肉”。

既然是百分之百的中资企业,另一个问题就来了,汉拿山的老板又是谁?

汉拿山声明不是韩国企业,它的老板是谁?跟万达、王思聪、赵本山又有什么关系?

张文德为汉拿山实际控制人

公开资料显示,汉拿山,位于韩国济州岛,是韩国三大名山之一。而汉拿山餐厅,也以号称引领国内韩餐时尚。它主要经营韩式烤肉、韩式拌饭等韩餐系列。

汉拿山公司的官网显示,汉拿山成立于2001年,旗下拥有汉拿山烤肉、韩罗苑烤肉、星米年糕火锅、小城渔家烤鱼、汉拿山石锅拌饭、麻辣香汇麻辣香锅、一品焖锅、奇酷奇酷炸鸡、旺蟹、板厨10个品牌。

其中,汉拿山烤肉自第一家餐厅2001年3月在北京花园路开业至今,已在全国70多个城市签约开设直营连锁分店超过300家。

“北到满州里、南至海南岛、东起沿海城市、西达西藏山南,餐厅遍及整个中国,深受各地广大消费者喜爱。”汉拿山在其官网上自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