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日下午4时许,一辆湖北恩施牌照的尾号4个8的“靓号”保时捷卡宴越野车,违停在湖北宜昌市繁华的西陵一路二医院门前路段应急车道内,挡住了进出就医的通道。

男子豪车被贴辱骂交警 挡住就医通道你还有理了?

西陵区交警大队指挥室视频巡逻发现这一违法现场,路面执勤人员接到通知后立即前往处理。这时车内无人,执勤人员拍照取证后,在车窗上贴了违停提醒单。

男子豪车被贴辱骂交警 挡住就医通道你还有理了?

不久,一男一女来到保时捷车前,短发男子进入驾驶室开车离开,开门前男子发现了车窗上的违停提醒单。然而事情并未结束,就在男女开走保时捷后,微信朋友圈里出现了刚才那张违停单,名为“夕阳醉了”的网友在配图后大肆辱骂,污言秽语不堪入目。

男子豪车被贴辱骂交警 挡住就医通道你还有理了?

记者看到,图片上出现“我把你妈XX”、“送你大爷一张罚单之类的恶毒语言。很快,西陵交警发现了网上辱骂警察的情况,立即组织力量展开调查,锁定了嫌疑人。随后,警方官方微博发布全城“通缉令”,并郑重告知嫌疑人,立即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网友热评

@江夏法院: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菲爱不可的丁满:可能因为他有钱了,才会变得如此嚣张!

@晓风南歌SAMA:真给我们恩施人丢脸。

@吴大大大大大松:有钱任性?只会赚钱,不会赚智商赚修养?

@望海72:开好车的是不会在意那点罚金的呀

@A大器A:卡宴都开上了,还差这一百?土鳖嘛

@迷糊的老张:选的吉利号牌就这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