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昨天上午7点11分,东阳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调度,称有一辆白色轿车冲入东阳江大桥附近的江滨景观带人工湖中。

接警后,东阳市消防大队吴宁中队立即派2车12人赶赴现场,东阳市农商银行应急救援队及医疗机构人员随后也赶到了。

消防战士到达现场时,发现落水车辆已完全没入水中,两名消防员穿戴好救生设备后,立即下水救援。

女子驾车冲入湖中身亡原因是什么 疑因男友吵架情绪失控

▲救援人员下湖营救

8点50分左右,坠湖车辆位置确定,救援车辆使用绳索将落水轿车拖至岸边,9点出头,吊车到达现场,10分钟后,落水的白色现代轿车被吊上岸。

女子驾车冲入湖中身亡原因是什么 疑因男友吵架情绪失控

▲坠湖车辆被打捞上岸

记者从现场救援的消防战士处了解到,白色轿车原本是停在江滨大街和人民路路口的辅道上,车辆先冲过辅道的绿化带,随后冲下辅道通往人工湖旁广场的台阶,再撞破广场和人工湖之间的护栏,坠入湖内。

“从启动到坠湖,行驶了有几百米的距离,而且从车辆在绿化带等处留下的痕迹以及坠湖点距离岸边20米远等因素判断,当时车辆速度应该是比较快的。”消防战士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