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 潘佳锟)今日(3月2日)有网友爆料称,四川遂宁的朱女士因阻止城管拆其店铺招牌,遭到数名城管执法人员殴打。今日上午,遂宁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表示正在调查了解此事,遂宁市嘉禾派出所称警方已介入调查。

今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四川遂宁的朱女士因为店铺招牌问题,与正在拆除招牌的城管发生口角,随后遭到数名城管执法人员的殴打。其提供的一段10秒长的视频显示,一名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打了朱女士一巴掌,随后四五名同样身穿制服人员一起围上去殴打朱女士。

随后,新京报记者联系到当事人朱女士。她表示,自己的店铺是2月27日开业,28日员工称有城管来店里留下电话,但没有说明具体是什么问题。3月1日上午10时左右,七八名城管突然来到店铺直接拆招牌。朱女士回忆,当时情绪激动,上前与城管理论,过程中遭到殴打。

“(城管)打完后就跑了”,朱女士告诉记者,被打的还有她的丈夫。随后他们报了警,并去医院检查。目前检查结果还没有完全出来,但朱女士说,自己身上还可以看见多处擦伤。

今天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四川省遂宁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了解到,目前此事正在了解和调查当中。随后,记者从遂宁市嘉禾派出所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