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女生被逼喝不明液体 围观者嬉笑:头一回听她哭出声

针对网传“黑龙江伊春市友好区友好一中校园欺凌”事件,2月23日上午,伊春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部分涉事学生为友好一中的学生。参与欺凌的学生目前已被警方控制,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22日晚,一段校园欺凌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涉事学生被指为伊春市友好区友好一中的学生。

视频中,一名黑衣女生被迫喝一种不明液体,因将其吐掉遭到旁边几个学生的辱骂。随后旁边一男生多次把手中瓶子里的液体泼洒到该女生的头上和身上。当被欺凌女生开始低头掩面哭泣之后,旁边一男生称“头一回听她哭出声”。整个过程中,围观的男生和女生不断发出哄笑声。

2月23日,伊春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的欺凌事件发生在2月19日,事发地点并不是学校,而是友好区一个住宅区的楼道里。

女生被逼喝不明液体 围观者嬉笑:头一回听她哭出声

该工作人员介绍,涉事学生均未成年。被欺凌的女生为友好区第一中学的学生,参与欺凌的学生有男有女,其中既有友好区第一中学的学生,还有小学生。目前,参与欺凌的学生已被警方控制,警方已连同友好一中和友好区教育局对事发原因、不明液体成分等进行调查处理。

截至澎湃新闻发稿,伊春市公安局尚未公开发布案情通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