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拘留所内过情人节 男子无证驾驶进局子 女友:多关他几天

司机无证驾驶大型货车(警方供图)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卢文泉 吴旭辉)情人节这天,情侣们本应该出没于浪漫场所,可宜昌有名司机,却因为自己的错误,害得女友到“局子里”走了一遭。

2月14日上午,高警当阳大队民警在沪蓉高速公路当阳西收费站对一辆大型货车例行检查时,司机任何证件都拿不出来,随后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发现他并没有驾驶证,于是将司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询问。

当时,车上还坐着一名女士,正是司机女朋友。由于办案取证的需要,作为证人的女友也随着民警一起来到了大队。

拘留所内过情人节 男子无证驾驶进局子 女友:多关他几天

俩人“局子”里过情人节(警方供图)

司机姓秦,宜昌秭归人,家里种地需要化肥,于是打算到当阳买些化肥回去,女朋友正好有时间,就专程陪着秦某一起,让他路上有个伴。

秦某告诉民警,他平常很少开车,偶尔会在农村开一下,觉得自己驾驶技术没问题,索性大胆将车开上了高速公路。然而秦某驾驶的大型货车不同于普通小轿车,驾驶大型货车操作复杂,需要取得B照以上资格才能驾驶。

而秦某的女友对他没有驾照这件事毫不知情,当民警告知秦某无证驾驶的行为将受到行政拘留的3日处罚时,女友说:“应该多关他几天。”

缺乏安全意识的秦某在情人节这天住进了拘留所反省,专程陪他的女友也被带到交警队,他们这个情人节可算是过得深刻。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