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郴州高新技术开发园区纪检监察处回应

措辞不严谨 只进行了批评

随后记者拨打了郴州高新技术开发园区办公室的电话,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应该有这件事,但是办公室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得和当事人沟通。”

上班喝牛奶被问责怎么回事?网友:政府过于形式主义(2)

为了确认事情的真实性,未来网记者之后联系了首位发微博的网友向其求证事情的真实性。

该网友表示,事情是真实的,但是自己这边没有联系人联系方式,该网友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的具体单位应该是郴州市出品加工园区规划办。

同时该网友还表示,目前各单位只敢内部讨论,并不不想惹麻烦。

为了还原事情的真相,未来网记者之后又拨打了郴州市规划园区纪检监察室办公室的电话。

规划园区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未来网记者,“这个事情是真的,2月7日当天早成民查暗访的时候,发现该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一边喝牛奶,一边浏览网页,违反了相关条例。”

随后作者问询对于违反条例的工作人员是否会进行问责,该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我们之后只是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随后该人员告诉未来网记者,关于《园区纪工委交办意见单》中的内容,“我们的措辞确实存在不妥之处,所以让大家看到之后会出现理解上的偏差。”工作人员还表示,“未来在对待这样的事情在书面文辞上我们会更加严谨,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