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新网丽水2月10日电 (记者 张茵 实习生 李媛媛 通讯员 张海涛 叶旭耀)10日,记者从浙江省青田县人民法院获悉,当事人李某两次起诉离婚,终以放弃公司股份、房产等全部财务换取离婚成功,如愿回到患尿毒症晚期初恋身边。

据了解,李某今年44岁,是一名成功的浙商。多年前,与妻子经人介绍相识后,顺利组建了家庭。之后,这对小夫妻携手去上海闯荡。得益于诚信与勤奋,两个人的生意越做越大,加上膝下一双儿女,小日子本该其乐融融。去年年中,李某却到法院起诉离婚。

由于李某妻子坚决不同意离婚,几个月后,李某只好无奈撤诉。之后,他再次来到法院,依旧要求离婚

原来,李某在13岁时就和初恋相识,两个人用情很深却因各种原因无奈分手。各自成家后,李某初恋与其老公生活并不幸福,短短几年就离婚了。此时,她又查出尿毒症晚期,绝望中于2014年遇见初恋对象李某,两个人很快旧情复燃。

尽管李某妻子仍然不同意离婚,李某却心意已决,宁愿放弃公司股份、房产等全部财务。

最终,法院判决李某净身出户,夫妻两人离婚。(完)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