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4岁女生酒吧坐台 画浓妆露“事业线” 父亲:气得吐血(2)

近日,记者连续两天深夜来到这家酒吧暗访。眼前灯光忽隐忽现,耳边音乐震耳欲聋,年轻女孩浓妆艳抹,难以看出实际年龄。

在后面的卡座,记者发现一个没有化妆、穿着灰色圆领T恤、面目清秀的小女孩,看长相只有12、13岁。刚要和她说话,小女孩就被工作人员一把拉走了!工作人员说小女孩可能是从后门溜进来的。

次日,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进入酒吧。工作人员介绍说,酒吧里的小姑娘年龄有大有小大到30岁,小的只有十多岁。

张先生曾多次向派出所报案,派出所答复看到女儿在里面,再给警察打电话,但每当看到女儿,女儿很快就溜走。有一次,他跟到酒吧六楼的包厢,门口有保安看着,根本不让他进去。

记者注意到,虽然酒吧门口的牌子上写着:未满十八周岁不得入内。但酒吧门口的保安始终没有要求客人出示身份证。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