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男子正在试图取走晾在阳台的女式内衣

男子正在试图取走晾在阳台的女式内衣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3日讯(记者 刘佩佩)今日上午,家住成都锦江区化成寺路一小区的小晴拨通了警方的电话。据她称,近半年,小区发生多起女式内衣内裤被盗的事。昨晚,她和丈夫正准备睡觉时,听见阳台窗外有声音,待两人悄悄走近一看,一名男子正在试图取走晾在阳台的女式内衣。发现有人后,男子拔腿就跑,最终逃离。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锦江公安了解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小晴介绍,大约从半年前开始,她就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隔三岔五,自己晾在阳台的内衣内裤就会不翼而飞。小晴说她所住的房子在一楼,虽然阳台安了防盗栏,但阳台上晾衣服的位置,外边的人只要垫一个东西,伸手穿过缝隙也能碰到衣服,但她从来没有想过是有人偷衣物,于是也就没有太过在意。然而,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还有另外三家一楼的住户也和自己有一样的遭遇。“今年1月7日之前,小偷就来小区偷过4次内衣,小区的监控又坏了,这个小偷又如此猖獗,于是我们在阳台上安了监控。”

昨晚,小偷出现在了监控里。小晴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昨日晚上11点过,她和丈夫正准备睡觉时,突然听见窗外有声音。于是,二人悄悄走近阳台看情况。“我们看到一个二三十岁的男子正在阳台窗外伸手取晾在阳台的女式内衣。小偷发现我们后拔腿就跑,一瞬间就不见了,我们追出去也没看到人。”今日上午,小晴报了警,希望警方能够将这名小偷抓住。“我们也不确定这个小偷是不是和之前偷东西的是同一个人,但嫌疑很大,可惜晚上光线太暗,看不清脸。”

(文中小晴为化名)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