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丽江被打女子同伴:打人者承认动手否认抢劫 至今没道歉

26日中午,记者联系上“女子丽江遭暴打毁容”当事人@ 琳哒是我(以下化名为琳哒)。目前琳哒将前往广东当地派出所,配合云南警方调查案情。“昨天那个警察说来给我做伤情鉴定,今天说只是来调查案情,给我重新录口供。”

记者向琳哒询问了当时和她一起被打的另外两名男子(即警方通报的张某和孙某)的情况。

琳哒说,三个人受伤她是伤得最重,其次是孙某,即她微博所述的客栈老板。据云南警方25日公开通报,丽江市古城区司法鉴定中心对孙某的伤情鉴定为轻微伤。琳哒说,张某虽然没有进行伤情鉴定,但也对他们称“自己也有出血和缝针”。

日前,受害者之一的孙某正在接受警方调查,他也开通了微博对此事件进行了公开回应和澄清。

受害者之一:“6个打人者正在派出所”

琳哒表示,孙某从昨天开始一直在接受云南当地警方调查。琳哒称,现在网络上有一些谣言散播,孙某特地开通了微博 @ 小涛6115070343 ,对当天事件进行澄清。

26日凌晨3点过,他发布消息还原了当天的事件。

“当天我们三人(俩男一女)一起去吃的宵夜,我们在包厢打我的人在大厅,我们没有和他们起冲突,我和琳哒是我在聊天。他们学琳哒是我说话,女孩说了句学我干什么?我就跟琳哒是我说他们喝多了不要理他们,女孩就没说话,过了一阵他们就进来什么都没说就开始打人,打了应该有半个小时中间他们还休息了下又继续打我和琳哒是我,因为跟我们一起的跑了一个,我当时也可以跑的但是我不可能把女孩一个人扔在那里,他们打完我们还给我们录的视频,让我俩说是自己摔倒的他们是路过的,我们三个人的电话钱包当时也被抢了,后来他们看到女孩伤的有点重又回来把女孩的电话还给她,让她打120。还有那个饭店我们被打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有报警,他们和饭店可能是认识的,而且这么久了凶手一直逍遥法外连声对不起都没有说,对我和女孩真的不公平……”

不过,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了。

26日上午11点过,孙某发布微博称“请大家搞清楚谁是谁在评论,我是孙某,我现在在派出所,民警昨晚调查一宿,现在六个打人者已经在派出所,打人的情况现在已经承认,但是抢劫还没有承认,民警继续在调查,有消息我会通知大家的 。”

26日中午,记者联系上孙某,对方称正在派出所接受云南警方调查,不便接受采访。

那么,三人中的张某去哪里了呢?琳哒称,昨天下午,她一直尝试张某,但是对方不接电话,也删除了她的微信。“三个人都要接受调查,电话打不通警察怎么找他?”琳哒表示很疑惑。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