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0岁男孩滑雪身亡事发经过 身子从护栏间隙中滑出

男孩出事后滑雪头盔碎裂

10岁男孩滑雪身亡事发经过 身子从护栏间隙中滑出

事发雪场的陡崖

1月18日,10岁男孩关扬(化名)在崇礼一滑雪场滑雪时不幸身亡。事发后,家属曾经发文悬赏寻求目击证人。24日,关扬父亲关先生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称,已于23日为关扬举行了遗体告别仪式,希望滑雪场和滑雪者都能增强安全意识。

男孩从护栏间隙中滑出

1月18日早上9点左右,关先生带着两个儿子到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场滑雪。

据关先生介绍,10岁的大儿子关扬已经有5年的滑雪经验,到达雪场后选择在中级雪道滑雪。“我带着两个孩子,还有一个5岁,当时主要是看着小孩子,关扬自己在中级道上滑雪。今年这个雪季,我们在崇礼和北京滑过很多次,在滑雪水平上不存在任何问题。”

关先生介绍,关扬是在中午时从雪道旁护栏间隙中滑出,坠落到了旁边陡崖下方,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从关先生发来的现场图中,北青报记者看到,事发路段坡度较缓,雪道旁有钢架和木板加装的护栏。在雪道外侧是一个陡坡,陡坡上散落有石块和水泥等坚硬物。

这次滑雪,是关先生带着儿子第五次来到太舞滑雪场,“他在太舞一般会固定滑两个雪道,我带他弟弟在另外的雪道。之前我也看到过围栏间隙和旁边的陡崖,但是也确实没有太在意。”

因为没有看到事发时监控录像,关先生还不清楚关扬从雪道上滑出坠崖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发路段应该没有监控设施,所以后来想寻求目击证人。”关先生发布的“寻求目击证人”曾一度在网上热传,但截至24日,关先生还没找到目击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