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租女友”回家过年

两天一夜要价两到三千

据某婚介人员表示,临近过年“租女朋友”回家过年的业务是相当火爆,价格也是明码标价——2天1夜2000元-3000元不等!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沈阳皇姑区的一家婚介所。这家婚介所里只有一名工作人员,他先看了记者的身份证,仔细核对了身份后才与记者交谈。

春节出租女友火爆 两天一夜要价两到三千 都是逼婚惹的祸

过夜还要有人跟着……睡哪?

春节出租女友火爆 两天一夜要价两到三千 都是逼婚惹的祸

除此之外,对方还说,这个价钱只可以让父母见一见,不提供其他服务,哪怕是陪“家人”喝一杯啤酒也是不可以的。

记者表示想要看一眼所谓的“租女友”协议,但对方表示没有具体的协议模板。记者又提出想要看一下女孩的照片选择一下,对方表示他们有固定的女孩,没法挑选。随后工作人员当着记者的面拨打了一个电话。

春节出租女友火爆 两天一夜要价两到三千 都是逼婚惹的祸

“丈母娘”全程陪同,也是醉了……

可以听得出来,电话那头是一个女孩的母亲,让女儿配合记者演这样的戏码,这位母亲是同意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女孩是在他们这里征婚的,也就是过年才配合他们接这个业务。随后,记者表示考虑考虑,工作人员还表示可以事后付款。

随后,记者又拨打了沈阳市多家婚姻介绍中心的电话,他们这里又是否提供“租友”服务呢?

沈阳市沈河区某婚姻介绍所:

咱们就是给正常的介绍对象,你说的那种临时的咱们这没有。

沈阳市辽中区某婚姻介绍所:

有啊,价钱吧你得过来见面唠,看看你长啥样,你俩自己商量,你要是长刘德华那样,不给钱都行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