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摩拜单车(资料图)

摩拜单车(资料图)

据看看新闻1月8日消息,近日,民警在上海金山新联检查站对途经的一辆汽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车后备箱中有一辆车主盗窃来的共享单车。该汽车车主表示,准备将这辆盗窃来的共享单车带回老家。

1月3号中午12点左右,一辆安徽牌照的SUV小客车,途经上海金山新联检查站,民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在车辆后备箱的一堆杂物中,还塞着一辆摩拜单车。

金山公安分局新联检查站民警郭元说:“发现该摩拜单车,车锁损坏,询问驾驶员,驾驶员无法讲清该车来源。”

检查发现,这辆摩拜单车的车锁及GPS装置都已经被拆除。民警随即将车主田某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审查。嫌疑人田某最终交代了盗窃摩拜单车并企图据为己有的犯罪事实。

田某说:“就是贪小便宜,不贪便宜哪有这事。就觉得它好玩,带着它打算自己骑的。”在被问及要把单车带到哪儿去时,田某表示:“带老家去。”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