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群琛)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硕士入学考试被曝出考题出现失误,导致不少考生没有作答第六大题的第二小题,考生担心因此会丢掉分值。今天上午,中传回应称,打算将涉及的10分直接计入考生总成绩。

针对考题失误一事,今天上午,传媒大学研招办主任张丽老师回应称,出错的考试科目为汉语基础,其中第六大题的第二小题为“翻译五句文言文,并分析划线部分的用法和意义”。其中分析部分的分值为10分。张老师介绍称,当天他们就发现了此题出现了失误,并且也接到不少考生的举报。

经过商讨,决定将这10分分值全部加到考生的总成绩内,但是部分考生由于自己的原因,导致第六大题的后续题目也没有做,张老师表示,这类情况并不能算在其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