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网曝南阳一奔驰男对女交警动粗 自称认识“局长”

近日,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12月21日,城区七一路教育局门前,一男子可能是因为违章停车,不仅不配合交警执法,还推搡一位女交警,周围群众看了都感觉太不应该。

“一大清早,交警们执勤很辛苦,怎能去影响、破坏人家的工作?”反映人12月2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感叹,这种行为影响了那么多部门、交警和群众共同努力创造出来的良好秩序和环境,大家应该引以为戒。 反映人告诉记者,自己12月21日早上7点多路过七一路教委门前时,看到一辆没有牌照的奔驰车停在行车道边。看情况应是不按规定停车,一个40岁出头的男子拒绝配合两名交警执法,并推搡一位女交警。“那个男的比女交警高了一头,竟对一个女同志动粗!”反映人说,自己听那人喊的话里面,自称认识“局长”,是“人大代表”。当时周围有很多围观群众,其中不乏准备上学的学生,反映人感到影响很不好。对于对方所喊的话反映人也认为不一定是真的,“人大代表怎会是这种说话态度?”反映人在现场看了一会儿就离开了。“现在城区都在搞‘双创’,连我家上小学的孩子出门都知道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一些看着穿着挺体面的人,怎么做的事却如此不文明呢?”

记者随后也走访了七一路教育局附近商户,有商户称看到过有奔驰车停在附近,还有交警过去执法,现场围了一些人。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