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看到女友从别人奔驰车上下来 男子报警称要杀人

小陈在派出所痛苦地低下了头。

“我也不想杀人,只是想引起警察的注意,让你们帮我出口恶气。”昨天中午,铁路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抓住了一名男子,原因是他给“12110”发了一条准备“杀人”的报警短信。

小陈是青田人,今年26岁,家里以经商为生。3年前,他和一群“狐朋狗友”去KTV玩,认识了在那里工作的女子小红。小红是江西人,人长得漂亮,小陈对她一见钟情。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打算结婚。

不过,因为小红的父亲刚刚去世,按照当地的习俗,需要守孝三年才能结婚。所以,两人只是办了喜宴,并未领结婚证。

起初的半年,小陈的婚后生活非常幸福,小红对小陈的家人又孝敬,又体贴;而小陈也尽量满足小红的要求,买起奢侈品来从来不眨眼,前前后后花了100多万元。

可是好景不长,2016年年初,小红突然不见了。小陈很担心,赶紧到当地派出所报案,可是民警的话让他如五雷轰顶,“小红早在2010年就与一名王姓男子领过结婚证”。

找到小红后,小陈质问她结过婚的事,小红哭着说,自己和丈夫感情早已破裂,但是男方始终不肯离婚。

看着梨花带雨的小红,小陈心软了,原谅了她。

今年2月,小红提出要回老家工作,小陈也陪着一起去了。但是有一天,小陈发现小红从一辆奔驰车上下来,而且和车上男子举止亲密。

“他是我的男朋友,我们已经发生过关系了,你不要再来找我了。”小红的话让小陈心碎。他尝试挽留,怎么也留不住小红。

3月10日晚上,小陈听说小红在杭州富阳的一家KTV工作,一瓶白酒下肚,他想到这些年付出的金钱和感情,心中顿时萌生了“报复”的念头。

“在这儿,我提前向富阳警察说声对不起!我也是有屈无处可诉,如果这几天富阳出现杀人事件,那就是我做的。我手机里有我的一切资料!”小陈随后给“12110”发了一条报警短信。

很快,青田和杭州警方行动了起来……

昨天上午,警方通过技术手段,发现小陈正乘坐G7332次高铁从青田前往铁路杭州东站。

东站派出所的民警在站台上守候了20多分钟后,在中午11点多将刚下火车的小陈拦住。民警问:知不知道为什么抓你?小陈默默地点了点头。

目前,本案的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